-1
手游推荐 

游戏主播热度榜:Uzi位居榜首 小智Miss落选

  对于游戏主播来说,除了过硬的技术之外,能否带起相关的八卦也是让人气变高的技巧之一。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分主播八卦热度榜,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人上榜了吧!

  从榜单数据可以看出,Uzi是榜单中唯一一个现役职业选手。作为LPL职业选手话题人物的代表,小狗这段时间没有上场更是让有关他的消息和谣言满天飞,因此人气高也不足为奇。

  而PDD、大司马这类主播自从火爆起来之后人气便一直居高不下,而且网上关于二人的各种相关消息回复都非常多,因此也是非常客观的评价。

  其实若风今年人气下跌的非常厉害,不过作为著名的“贴吧经验书”,还是有一定的话题和人气基础的。

  而文森特、骚男等主播则是一直话题度不高,但都有着忠实的粉丝基础,因此上榜也不足为奇。不过令人奇怪的是,小智、Miss这些一哥一姐级别的主播没有上榜的确让人有些意外,不知对于这份榜单大家又怎么看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