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报名开启

  高手过招,一决高下!《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震撼来袭,6月29日至7月1日期间报名火热开启!这是一个荣耀的舞台,有并肩作战的兄弟,有旗鼓相当的对手,有酣畅淋漓的战斗,等你来参战,赢取限时特殊称谓和雕像以及金镶玉、龙之魄等丰厚奖励,角逐赛季冠军,斩获今年将于三亚举行的年度总决赛参赛资格!

  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报名开启 顶端赛事等你参与

  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将于6月29日23:30至7月1日12:00期间开启报名,诸位等级大于1转82级的玩家可以5人组队前往皇宫找到NPC“天梯接引使/徐茂公”报名参赛,但需满足以下条件:1,队长的天梯排名在全服前500名内或单服前10名内;2,每个队员的天梯等级差距不能太大。需注意的是,报名成功后,不能更换队员。报名截止后,系统将按照队伍天梯胜点之和进行排名,取前128队进入季赛。

  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赛事流程 高手队伍一较高下

  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分2天举行,7月1日进行预选赛,共5场(回合上限为25),采用一定积分范围内随机匹配对手的方式进行,胜方得50分,败方得10分,弃权得0分,比赛结束后,积分排名前8名的队伍进入第二天的比赛;7月2日进行八强赛、半决赛、季军赛/冠军赛,实行一场淘汰制(回合上限为40),决出冠亚季军,争夺特殊称谓奖励、雕像奖励以及金镶玉、龙之魄、古阵残页·高、天梯积分与奖章等珍稀道具,冠军还可获得7月15日在三亚举行的年度总决赛参赛资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