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
手游推荐 

你要的freestyle《魔侠传》给你!快来预约

  吾日三省,你有freestyle吗?你有freestyle吗?你有freestyle吗?自从吴亦凡一言不合就张口freestyle,导致不仅音乐界被拖累,广告媒体,淘宝购物,就连游戏都一一躺枪。现在你若没有点随性发挥的应变能力,都不敢出门……

你有freestyle吗
你有freestyle吗

  当然,这些问题在经典PK网游《魔侠传》里都不值得一提,freestyle这个词就是天生为这款游戏而造的,来体验下就知道了。7月5日新服【龙战九天】火热上线,今日开放预约,来就送两大PK礼包,助你征战皇城,百战百胜。

龙战九天新服预约开启
龙战九天新服预约开启

  No.1 freestyle 智能挂机 轻松下本

  人有三急,打个游戏还是有些突发事件,要是女朋友一个电话过来,你这游戏打还是不打。在《魔侠传》里,你就不用担心了。即使约着好友进入副本,也可以挂机打怪,完全不耽误事。不要以为挂机的条件下,人物会不智能,走位放大样样在行,而且也会爆出顶级神装,脸好打到一件的话,可以抵半个月工资,这事儿绝对轻松。

组队也能自动刷本
组队也能自动刷本

  平时没空的话,都可以开启《魔侠传》挂机系统,能帮你买药,存装备,还有强力的死亡保护,充值月卡还能离线挂机。待你下班回家,打开仓库就会满当当的仓库,简直爽!

24小时智能挂机
24小时智能挂机

  No.2 freestyle 双倍奖励随时用

  玩游戏升级太慢,简直是折磨。偶尔系统赠送的双倍经验,压根没时间用。在《魔侠传》里,你要的双倍每天都给!洛阳城驻扎了双倍大使,每天你都可以骚扰他。领取奖励的时间点也很灵活,双倍时间能冻结和解冻。记得一定要领取双倍后,再去参加试炼任务,讨伐相应的怪物,金币和经验才会直接翻倍。

冻结和解冻双倍时间
冻结和解冻双倍时间

  No.3 freestyle 随时PK 说战就战

  玩游戏想打个群架,还要下本,简直麻烦。《魔侠传》的PK系统就可以随性妄为。想单挑还是乱斗,就去中立地图闲逛一会儿,直接切换到屠杀模式,除了队友谁都能杀,玩起来才是简单刺激! 正是这种随时开局对战的模式,对玩家能力的挑战更多,毕竟遇到偷袭的对手,反败为胜,可就让人酣畅淋漓了!

拔刀相见,说干架就干架
拔刀相见,说干架就干架

  此次新服可不仅只有这些freestyle,新资料片一骑绝尘将首次曝光,帮战升级,新增坐骑技能,我们7月5日再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x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