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主题曲《神武醉相思》发布

  《神武2》2017全新主题曲《神武醉相思》已正式全网发布,由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中成功出道的优我女团里的马蜀君、魏冰雪、张月、耿清清以及曲思思五人倾情献唱。神武好声音活动于今日开启,来《神武2》中一展歌喉吧!

  神武醉相思 倾情献唱

  《神武2》2017全新主题曲《神武醉相思》,由小旭音乐操刀作曲,由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中成功出道的优我女团里的马蜀君、魏冰雪、张月、耿清清以及曲思思五人倾情献唱。全歌以箫、琵琶等传统乐器与轻缓鼓点结合的方式,将游戏中相隔千里的玩家终成眷属的美好爱情故事,寄托在女团少女们婉转温柔的声线里。

《神武醉相思》
《神武醉相思》

  神武好声音 重磅开启

  随着《神武2》最新主题曲《神武醉相思》的上线,游戏内神武好声音活动也重磅开启!来参加神武好声音,一展你的歌喉,秀出你的嗓音,还有机会抱走我们的最新周边大礼包!海量金币、优我少女和罗志祥的签名照、最新《神武2》周边三重大礼等你来拿!

神武好声音海报
神武好声音海报
神武好声音活动
神武好声音活动

  《神武2》新主题曲《神武醉相思》,由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中成功出道的优我女团里的马蜀君、魏冰雪、张月、耿清清以及曲思思五人倾情献唱。《神武2》游戏内,神武好声音活动于今日开启,来《神武2》中一展歌喉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