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厂长吐露心声:准备在S7拿到属于自己的冠军

  随着《英雄联盟》洲际赛的结束,广大国内玩家在庆祝LPL夺冠的同时,也对自己喜欢的战队和选手们的训练状态非常关心。特别是当EDG在本次比赛中暴打SSG后,不少厂长的粉丝都非常期待他再次露面,毕竟已经许久没有看见他了!

  从厂长在虎牙直播的直播间来看,他上次开播是两个多月前的事了,这也能证明他在这段时间里一直都在为夏季赛和洲际赛做准备。而在本次洲际赛夺冠后,EDG俱乐部官博发表了一条视频,在视频中厂长表示:“回去后能找到方向,继续努力,拿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冠军。”

  一路走来,当年和厂长同时进入电竞圈的那一批职业选手早已退役的退役、转型的转型,而这位老将征战至今,捧起过荣誉也背负过谩骂,希望这位有梦想的老将能够在S7的赛场上有出色的发挥,不要让那个属于他的冠军等太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