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夏季赛复出小虎状态低迷 粉丝们却这样说

  就在本周,有着“世界第一ADC”美誉的狂小狗Uzi终于正式归队,而在小狗重回赛场前,不少网友认为RNG这一次肯定要无敌了。毕竟在没有Uzi的情况下RNG在洲际赛也打得非常漂亮,所以网友们认为拥有Uzi的RNG将是所向披靡的。不过在刚刚结束的RNG与IG的比赛中,即使拥有了Uzi,RNG也苦战了三场才勉强战胜了IG。

  虽说阔别赛场已久,不过在与IG的比赛中Uzi无论在线上还是团战中表现都非常不错,的确担得起“LPL第一ADC”的美誉。不过尴尬的是,小狗似乎自带“队友爆炸BUFF”,中单小虎在比赛中和在洲际赛时判若两人,两场居然空了7次大!

  不过虽然小虎的表现低迷,香锅也被替换下场,但Uzi和替补打野的发挥也带领RNG成功的赢下了比赛,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

  希望RNG能够尽快调整好不同队员的阵容,打出更多样的风格,争取进入S赛为国争光!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