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草率退役光速复出?淘宝权自曝S8或将与扣肉当队友

  在1月2日时,前LGD冠军打野选手淘宝权在微博宣布退役,这一消息公布后也引得大量粉丝惋惜,感叹S5时如日中天的LGD一去不复返了。

  但就在一周后,有网友发现他在草莓的直播中透露自己将更换直播平台,并且有极大的可能会再度复出成为《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根据他本人表示,他现在正在职业战队的基地中,并且用的是童扬(Koro1)的鼠标, 从种种迹象来看,他或将在童扬所在的新战队VTG再次开启职业生涯。

  但对此也有网友表示质疑,认为VTG目前已经有前SNG战队打野选手Avoidless,队伍是否会接受淘宝权这样一个离开赛场已久的直播型选手。

  而目前淘宝权已经删除了大量微博,其中就包括此前宣布退役的微博。而对于复出的传言,他也从未正面做出回应。

  究竟淘宝权最终是否会在VTG复出至今仍是未知数,我们也会保持对此事的关注。不知各位小伙伴是否期待阿权复出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