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魔兽重要剧透对白:图拉扬夫妇回乡

  在伊利丹与卡德加等各个英雄人物的剧情对话公布出来之后,后续其他登场的重要NPC关于自己未来规划的对白也被玩家挖掘出来了。

  图拉扬

  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终于...结束了。

  我内心中的一面从未期待能活着等到这一天的到来。我们经历数不尽的战役,也失去了太多。

  现在让我们回到那个我已千年未归的故乡艾泽拉斯。

  我过去的生活已成为过往,现在是时候重新开始生活,开始了解我的儿子——他是我一生想为止而战的理由。

  奥蕾莉亚

  我的内心无不为与我的阿拉托尔和图拉扬一同返回艾泽拉斯而激动着。我多么想再次见到我家乡的森林。

  但是...

  温蕾萨告诉我发生在希尔瓦娜斯身上的一切,尽管我十分害怕与她会面,但是我必须亲眼看看她现在变成了什么样。

  她还是我的妹妹吗?抑或已经成为被圣光抛弃的怪物?

  但是...我也经历了一些身体上的转变。我现在所能掌握的力量或许会引起一些人对我忠诚的质疑。

  我必须保持冷静、专注,有太多事需要深思熟虑了...

  维纶

  过去无数个夜晚,我都曾在梦见回到阿古斯,梦见我的家乡,梦见拯救它。

  虽然未能完成救赎,但我们的确胜利了。

  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并不知晓,但我不会再坐以待毙了,我会尽我的全力辅佐安度因国王,并确保他做好面对黑暗中潜藏威胁的准备。

  温蕾萨

  奥蕾莉亚变得不同了,她开始使用我不能全部理解的力量。但我知道,她的内心里,仍然是我挚爱的姐姐。

  希尔瓦娜斯的消息似乎对她打击很沉重。有些事情需要解决...面对面解决

  风行者姐妹们必须见上一面,而且只有那一个地方才是合适的会面场所。

  阿拉托尔

  我找到他们了,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父母们!

  给了我生命的两个人...却缺席了我的前半生。我知道他们为了我的安全而斗争,也懂得他们为此付出的牺牲,但是...

  我们不可能一下就成为开心圆满的家庭,他们几乎一点都不了解我,而我也只知道他们过往的传奇。我们之间有太多需要相互了解的地方,太多需要抚平的伤痕。

  但至少我们会在彼此陪伴下度过这个过程。

  NPC

  与军团的作战旷日持久且令人精疲力尽。我们横穿了整个世界,跨越了扭曲虚空才终于赢得了胜利。

  我有些疲惫,勇士。但我们还不能放松。

  麦格尼·铜须带来的末日幻象令我浑身害怕。只剩下唯一一个泰坦了,勇士,我们必须要保卫她。

  你怎么还在这儿?

  结束了,回家去。

  走吧。

  当我们驾驶维迪卡尔开始这场战役时,它可能还未经历测试,但它安全地把我们带回了家。

  给这艘舰进行的升级很值,不是吗?

  别回答,你的答案可能会给我浇盆冷水的。

  一名舰船工程师的工作总是被人低估!

  洛萨克森

  当大主教下令让我来艾泽拉斯时,我本太情愿离开他的身边。我觉得会有人更能胜任这项工作。

  但我现在理解他的决定了,他想我亲眼看到看到他和奥蕾莉亚女士拼命战斗的理由。

  我们的战争可能已经结束,但前方仍有无数战斗等待着我们,因为军团的溃败并不意味着这世上所有恶魔都会缴械投降。

  至少现在还没有(投降)。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ow.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