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如果今年LPL再输 还有什么推锅的理由?

  在今天我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如果在今年我们LPL的s7世界总决赛,我们LPL再输,再没有获得一个很好的成绩,那么在今年我们LPL还有什么推锅的理由啊?

  我想了很久,但是在最终都没有想到一些可以在不今年,如果我们LPL真的没有再取得一个什么很好的成绩,就真的是没有任何的一个推锅的理由了啊!

  我们一般会使用的理由分别为,第一个,时差问题。

  因为在今年的s7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是第一届在我们中国举办的一个英雄联盟的级比赛啊!

  然后在其他界S赛举办的时候呢!我们英雄联盟的S赛都是其他的地点举行的,都是在国外举行的,如果我们lpl的人去打比赛那就会有时差的问题,有的人就会说有时差问题,睡眠不好导致影响在比赛中的发挥不好,但是在今年,这个是不存在了啊!今年就在我们LPL自己的家乡打比赛,应该就没有什其他的问题了吧!

  然后在往年我们LPL的人出去打s赛的时候呢!还有一个问题是什么呢?就是在当地的伙食不好,我们吃不习惯。这个理由很帅,也很中肯,说句实话!

  虽然有可能,有的人什么都能吃,所以不会有那个什么食物不好的问题,但是如果我们LPL的职业选手,真的有呢?对吧!就是那种感觉水土不服的感觉,到了某一个新地方的时候。怎么说呢?就是吃了当地的伙食拉肚子,睡不着,或者是不好吃,没吃好,那么问题就来了,会在比赛的时候肚子饿,分神,或者是因为比赛时前一天晚上拉肚子拉到没力,拉到没精神什么的,反正就是有很多伙食不好的情况嘛!

  但是在今年……

  就在我们LPL自己的家乡打比赛,伙食问题再严重,能比起外国人更严重?所以,这个问题也是不存在的了啊!

  最后一个问题,也是一个不管是电竞人,还是解说,还是主播,还是大家都公认的问题,是什么问题呢?

  就是那个在现场的观众气氛不够好,别人也一,有点什么成绩的时候,就是哦哦哦,不断的大声呐喊加油,但是我们一打,一取得很好的成绩,别人不是唏嘘声,就是非常的安静,导致现场的观众职业选手有一点点那种该怎么说呢?士气低落的感觉,提不起劲,而且每次别人一打好,有点什么成绩的时候,就有故障,欢呼,影响到了自己,……而在今年……

  在昨天lyn拿到第一滴血的时候,在现在都没有人多少人他们加油啊!

  就证明在今年真的是我们lpl的主场啊!观众一般,也都只是会我们lpl的战队加油的,很少有那种为国外战队加油的人,那么问题就来了,今年加油声也是我们的了,在今年的LPL的S7世界总决赛也是我们LPL的主场了,伙食我们的,时差我们的,观众我们的,都是我们自己家乡的。

  在今年,我真的是想破了头皮,感觉,我们LPL在今年真的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种种方面,一场战争可以打赢的优势,全部都在我们这边啊!

  如果在今年我们LPL还没有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我只是想问,在今年……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可以推锅的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