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喜”减N!Steam超百款游戏商店页面被移除 你中招了吗?

  你Steam库里的游戏少了么?根据Steam数据统计网站Steamdb的调查,今日有超过130款游戏被从Steam上移除。

  此次被移除的大多是些由在Steam上架游戏间隔非常短的游戏厂商(例如Zonitron Productions)出品的游戏,每款游戏的价格在几美刀左右,V社并没有向厂商提前给出移除通知,中招厂商在Steam上的游戏基本都在此次的清理中被移除了。

  随着Steam Direct的上线,今年Steam上架游戏的数量随之暴涨,例如前文提到的Zonitron Productions,今年上架的游戏就比2016年数量增长了8倍,达到了128个,接近Steam总游戏的1%,或许正是这种行为惹恼了Steam。

  有没有玩家在这次清理活动中遇到了“喜”减N的情况?另有网友提醒需要激活一款游戏后,库里的数量才会发生变化,来检查下你有没有中招吧。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