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宝藏世界》公测即将开启 神奇MOD宣传片

  进化方块,改变世界!全球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即将开启盛大公测,今日首发“进化的方块之力”概念宣传片,全面展现进化方块所拥有的神奇力量,变身伊利丹?COS七龙珠?制造黄金船?随心DIY你的世界!快来一起看一看!

《宝藏世界》即将公测
《宝藏世界》即将公测

  【神奇方块 DIY你想要的世界】

  脑洞有多大,你的创造力就有多大!《宝藏世界》是创造者的无束缚天堂,你就是这个世界的造物主,可以自由实现你的脑洞,让想象力自由飞翔!无论是天马行空的空中楼阁,还是奇葩的副本、游戏、竞技场,游乐场,你都可以把它们变为现实!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伊利丹MOD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伊利丹MOD

  【百变MOD 实现你的脑洞】

  你可以通过MOD来自由实现自己的脑洞,目前已有4000玩家自制MOD被引入。《宝藏世界》的玩家卧虎藏龙,做出了诸如巫妖王、孙悟空、高达等经典形象的MOD,让人惊叹不已。普通的糖果野蛮人可以变身为手持糖斧的伊利丹,手拿东瀛大刀的忍者可以变身脚踩祥云的七龙珠孙悟空,普普通通的无头骑士可以变身呼风唤雨的巫妖王,《宝藏世界》百变MOD可以让你随心变换,酷炫无比的奇妙世界等你去创造!

宝藏世界》gravity自制MOD
宝藏世界》gravity自制MOD

  当然,MOD能做的不只有形象哦!坐骑、宠物、船舰、武器、帽子、面具、游戏、副本、活动、Party,《宝藏世界》里的一切都可以通过MOD来自由DIY哦!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宝藏世界》不删档测试还开放了蓝图系统,零门槛MOD制作系统让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到创造中来!你可以在MOD编辑器中发挥你的想象力,自由DIY专属于你的奇妙世界!你可以创造专属于你的创意MOD,自制一把青龙偃月刀,或者打造专属于你的大型游乐王国,做一个黄金海盗船,自制凤凰坐骑等等,无尽的创造力等你去实现!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彩虹特效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彩虹特效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美猴王MOD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美猴王MOD

  【4000自制玩家MOD MOD大神计划已启动】

  在《宝藏世界》中,你可以亲手DIY你想要的梦想世界,目前已有4000玩家自制MOD被采用,《宝藏世界》还在官网开放了MOD专区,你可以自由上传自己的MOD作品,也可以订阅有才玩家做的创意MOD,与其他玩家一起打造奇妙的世界!同时,《宝藏世界》官方还将在未来逐步开启“全民MOD大神”计划,通过官微官博等渠道全面征集玩家创意MOD作品,并推送保姆级低门槛MOD制作教程,建立全民MOD大神时代,让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自己的理想世界!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刀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刀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黄金船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黄金船

  【《宝藏世界》公测即将开启 全民创世纪】

  《宝藏世界》公测即将开启,集创造与冒险于一身的自由世界等你来体验,全民创世纪时代即将到来!《宝藏世界》是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这里有15种职业,210种主副职搭配,完整的宝石、勋章、附魔等个人战力养成体系,上千种翅膀坐骑,千奇百怪的奇葩宠物,还有零门槛多人建造玩法,独特的音轨建造玩法,错综复杂的迷宫地下城探索,完善的公会好友体系,你可以自由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正的万人同服,自由无羁的MMO沙盒网游,将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全民创世纪等你加入,去征服你的星辰大海!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七龙珠MOD
《宝藏世界》玩家自制七龙珠MOD

  游戏介绍: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TROVE)是由360独代,Trion Worlds研发,将沙盒建造和RPG冒险两大特色巧妙融合,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内实现多人建造、自由探险,通过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一个我们想要的世界。与传统的沙盒网游戏对比,《宝藏世界》拥有更为细腻梦幻的画风,15种主职业,210种主副职业搭配组合,错综复杂的迷宫地下城体系,多重欢乐社交系统,完整的战力养成系统,无论你是玩建造,玩音轨,玩冒险等等,你都可以在这个世界中自由实现自己的梦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zsj320/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