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人月两圆!梦幻西游中秋活动即将开启!

  咏秋风清歌望月,梦佳期把酒婵娟。随着中秋佳节的来临,《梦幻西游》电脑版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让玩家能够在梦幻相逢,在三界团聚。从10月2日~10月7日,无论玩家身处天涯海角,每一位玩家都能通过登陆PC客户端、互通版以及口袋版,体验中秋佳节的四大活动,与线上玩家一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团圆节日!

  【四海共婵娟:慰问游子庆团圆】

  中秋节,是一个属于团圆的节日,但是在节日期间,总有人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回到自己的家人身边团聚。而现在,少侠们可以通过完成四海共婵娟活动,帮助三界游子归家团圆!

  在活动期间,等级≥30级的玩家只要3人或3人以上组队,前往长安城(237,115)礼部尚书处,选择“我愿帮大人慰问游子”,即可帮助各地游子与家人团圆。在此过程中玩家也能获得丰厚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前60环为双倍奖励,51~150环为1.4倍奖励,151环后无奖励哦!

  【清歌遥望月:探寻三界文人逸士】

  中秋佳节,同样也吸引了无数文人雅客前来咏月助兴。在活动期间每天的8:00~22:00,等级≥50级的玩家可以5人组队,前去大唐国境、大唐境外、江南野外、花果山、长寿郊外、东海湾等地,挑战六位才华横溢的游子,与他们比拼才华。在此过程中,玩家不仅能够获得丰厚奖励,还能在当天挑战成功全部NPC后,前往礼部尚书处领取中秋礼盒,收获一份节日惊喜。

  【同心制月团:纤纤巧手制美味】

  提到中秋节,怎能没有月饼这一传统美食呢?在活动期间的每天10:00~12:00、16:00~18:00、20:00~22:00,等级≥30级的玩家只要3人或3人以上组队,即可与礼部尚书对话,选择“我来为各地的游子制作月饼”,帮助大厨制作月饼。在达到一定需求之后,玩家将组队挑战大厨,完成制作月饼的最后工序。在战斗之后,玩家在第一阶段中的整体完成度越高,所能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

  除了以上三大活动之外,在《梦幻西游》口袋版中,也为玩家准备了签到奖励、奔月、互赠月饼、中秋灯会等一系列的游戏活动。玩家只要登陆其中即可体验赢取丰厚奖励。在此过程中,玩家将与好友一同团圆于线上,度过一个温情满满的中秋佳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