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心态还是演技 CS GO解说与俱乐部再掀骂战

  “收菜”、“演技”、“吃”...如果你经常观看国内的CS:GO比赛,那你对这次词汇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虽然刚刚起步,但中国的CS:GO似乎与假赛与外围就已经扯上了不清不楚的关系,加之之前一些俱乐部的行为,让国内玩家似乎对于比赛的结果本身已经毫不在意,反而更加关心这结果背后是不是牵扯到利益的暗箱操作,中国CS:GO已经蒙上了一层难以抹去的阴影。

  此时此刻FG与VG的比赛弹幕

  在9月26日进行的SL-I中国区预选赛中,FG战队在与LGD的对抗中先失一局,开局更是以10:1大比分落后,而此时直播间的弹幕已经被各种收菜、大分这样的字眼充斥,可能是给予了厚望,解说Sakula也在FG输掉比赛后,暗讽FG态度不端正,质疑存在外围行为。而这样的方式引起了FG战队强烈的不满,FG战队经理InnopyG微博发文直接刚正面,“这圈子确实有点乱 解说也一样吧?”,矛头直指Sakula。

  作为中国CS:GO的代表人物,Sakula可以算的上是元老了,随后Sakula也在微博发文予以回应,表示被弹幕影响到了情绪,也希望广大玩家不要总是关注外围这一点,而自己如今仅仅是个解说而已。

  不得不说,外围假赛的荼毒让中国CS:GO受害极深,冷门、失误在很多人看来都是演技的一种表现,随后FG战队背后的老板出面澄清,表示FG确实状态不佳,但绝不存在假赛行为,也希望解说以及玩家们能够正式比赛的结果,而不是随意猜测。

  无论如何这场骂战也就此终结,其实双方都是秉承着对CS:GO的热爱才出此言论,确实如今的中国CS:GO还有太多地方需要完善,可能确实也存在着一定的外围假赛,但还是希望广大玩家们能够多关注比赛本身,不要太轻易的就去给某些选手或战队盖棺定论。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