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抽到WE的那一刻YG队员表情亮了!网友:YG高兴得发抖

  S7总决赛入围赛的八强已经确定,WE是全胜出线,想必每只队伍都不希望遇到经验如此丰富的WE。就在昨天,越南YG战队刚刚表示自己非常不愿意遇到中国的WE战队之后,当抽签时就意外抽到了WE,当时坐在场外看直播的YG队员全体懵逼!一阵苦笑!

  最害怕的事情,往往越容易发生,结局令人触不及防!上一秒还在庆幸自己晋级成功过,下一秒就在担心可能就此止步!真的是亮瞎自己的眼睛。当YG知道自己面对WE时,全队员的动作是这样的:

  镜头中还不断传出一阵唉声叹气,拍桌子的声音,看来此时越南大兄弟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不过话说回来,WE虽然以全胜的战绩出线了,但是他们的风格又不像EDG和RNG一样凶猛,有必要如此担心吗?有一个观众机智回答:WE经验丰富啊!第一场比赛大劣势,依靠经验翻盘的镜头还历历在目!

  网友评论:高兴得发抖!

  还没开始比赛,YG战队军心已散,看来WE应该是胜券在握了!不过希望WE还是不要大意,用100%的实力面对接下来的所有对手,毕竟大赛无弱旅!

  YG:能让我多打几盘吗?WE:看condi想不想骚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