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有爱玩家在EVE Online中建太空墓地 纪念战死者

  《EVE Online》是一款由 CCP Games 所开发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玩家可打造各式各样的船舰在超过七千个行星系中穿梭冒险,或是与其他玩家组成舰队联盟,打造太空站或是争夺领域和资源的掌控权。《EVE Online》因为这样的设计而曾发生多次参战人数多达将近 3000 位玩家的超大型会战,成了许多玩家所关注的作品。

  《EVE Online》每一次玩家自发性的大规模战役都是许多玩家的热门话题

  但在这些大规模战役下还潜藏着一些相当有趣的事件,有位玩家会在各种交战结束后前往这些战场搜集阵亡船员尸体,并载往某个星系中的其中一颗星球,将这些遗体放置于货柜中后打上船员所属玩家的名字后便放置于该星球旁作为墓碑。

  久了便形成了太空墓场

  该位为战死玩家船员立墓的玩家为 Azia Burgi,在当时虽然只是将玩家所属的船员埋葬于此,但随着该墓园的存在被发现后,开始也有不少玩家前来询问是否也能为现实中已逝世的好友或亲人在此立碑,Azia Burgi 对此表示欢迎后,该墓园自 2012 年开始至今已累积了将近 960 多个做为墓碑的货柜。

  但这墓园的发展也不是一路平顺,不时会有玩家基于掠夺资源或是寻仇的缘由前来此区破坏货柜,即便有为墓园加盖各项防御工事,但在某次的海盗玩家掠夺行动中全数毁坏,700 多个墓碑货柜也因此遭到破坏。但 Azia Burgi 并未因此而放弃,独自一人将仅存的墓碑转移至较为安全的 Molea 第二星系月球,延续该墓园的存在。

  墓地中的一个货柜墓碑

  虽然根据游戏中的设定,货柜会在在太空中漂流 30 天后消失,但漂浮于该墓园的货柜墓碑貌似都没有受到这样的设定影响,让不少玩家认为是 CCP Games 为该区设下了特殊设定让墓碑得以永存,而官方目前也没有针对这些说法和墓园的反常现象作响应。

  即便 Azia Burgi 后续已较少出现于《EVE Online》中,但依然有不少想在该墓园立碑的玩家会在 Reddit 寻求协助,而不少知道该墓园位置的玩家也会伸出援手,开船至该墓园协助他们立下纪念墓碑,而近期于 Reddit 的讨论也再度让该墓园成了焦点,吸引了许多玩家带着敬意和善意尝试前往观望,若能就这样成了游戏中永久存在的墓园,相信对 Azia Burgi 来说会是个相当温馨的成就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eve/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