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宝藏世界》创意征集活动

  今年的国庆节假期又恰逢中秋,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准备好了十一长假的计划,或是出门旅行,或是与家人团聚。《宝藏世界》也刚刚公布即将公测的消息。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同时也是为了迎接未来的公测,《宝藏世界》即将举办“我爱宝藏世界”主题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的征集的内容为带有“我爱宝藏世界”字样的图片或视频创意作品,形式可以是视频、截图、同人手绘、真人实拍、cosplay等等,只要你有创意,我们就欢迎!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得《宝藏世界》精美手办、周边、专享礼包和京东卡等丰厚奖品!

  参赛时间:10月13日——11月13日(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准备起来了哟!)

  作品形式:图片或视频

  参与方式:官网、官方微博(具体参与方式随后会更新在官网,敬请留意。)

  《宝藏世界》中各种各样的飞龙、坐骑、翅膀带你上天入地,几百种船只让你体验航海的乐趣,小到竹筏大到战舰由你定制,真正实现了海陆空三栖任你闯荡,自由世界任你探索。十一长假如果你选择外出旅行,感受现实世界中的山河风光,也别忘了《宝藏世界》哦!将你旅行中的精彩瞬间拍摄记录下来,带上“我爱宝藏世界”的字样,让《宝藏世界》跟随你们的脚步到达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游戏中的梦想照进现实。

  如果你假期并不想出门,宅在家里打游戏才是王道。那么就用游戏来表达你的爱吧!无论你是和好友一起建造宏伟的建筑,还是用方块演绎出美妙的音乐,探索错综复杂的地下城,乘着坐骑探索奇幻世界……在你的游戏过程中一定有许多值得纪念的精彩瞬间,或者是让你获得了极大满足感的成就。用截图或者视频的形式将它们记录下来参与活动,让全世界看到你的爱!

  喜迎《宝藏世界》公测,参与全民示爱“宝藏”活动,十一长假燥起来!还有丰厚大奖等着你,带上你的创意与梦想一起来吧~

  游戏介绍: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TROVE)将沙盒建造和RPG冒险两大特色巧妙融合,玩家可以在游戏世界内实现多人建造、自由探险,通过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一个我们想要的世界。与传统的沙盒网游戏对比,《宝藏世界》拥有更为细腻梦幻的画风,15种主职业,210种主副职业搭配组合,错综复杂的迷宫地下城体系,多重欢乐社交系统,无论你是PV建造,PVP、PVE、PV休闲,你都可以在这个世界中自由实现自己的梦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zsj320/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