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海贼王里那些被称为最强的人 他们到底有多强?

  鹰眼的实力,在七武海中排名第一(根据网友们的投票),曾经是海贼王船上的剑客,如今是登顶世界第一的大剑豪。索隆和鹰眼的首次对决,索隆直接完败,还被鹰眼砍了一刀。而索隆此生的目标,就是打败鹰眼,成为世界第一。

  鹰眼的实力,虽然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但通过他和红发的打斗,以及两年后索隆的强势,我们可以看出鹰眼的牛逼。可以和四皇红发打成平手,那水平也是在四皇的程度了,而索隆作为鹰眼的徒弟,2年后的实力,直接是秒天秒地秒boss啊!

  白胡子是罗杰最大的对手,同时也是好朋友,他虽然身上都是伤痕,但依旧屹立不倒,站在海贼世界的顶峰。在顶上战争中,白胡子先是怒打赤犬,再是吊打黑胡子,可见其最强称号不是虚的。当然,最后白胡子倒下了,不是输给了谁,而是岁月太过无情。

  在临死之前,白胡子也想海贼王罗杰一样,喊出了时代的声音,那就是大秘宝是存在的。如果说罗杰的死,是大海贼时代的开启,那白胡子的死,就意味着海贼的新时代即将来临。

  对于凯多的这个称号,不少人觉得他是动物系的能力者,不然也不会称为最强生物啊!至于凯多到底是何生物,这还要看路飞和他对打时的情况。当然,作为最强生物,凯多没有让我们失望,他是明哥最怕的男人,也是超新星的噩梦,直接秒杀了基德等人。不过就凯多的战绩来看,可以知道他的智商不行,应该和路飞差不多,反正就是一根筋,别人说什么也没有用的。

  对于这三位最强的人物,想必很多人都好奇他们的实力,或者希望他们进行PK一场,但尾田老师一定不会如此安排的。因为这样子一来,有些矛盾就没办法突出了,毕竟鹰眼是要等着索隆来的,而凯多是路飞的目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