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英雄联盟》S7小组赛RNG逆转对手获三连胜 Uzi豪取四杀

  在今天的《英雄联盟》S7总决赛小组赛的比拼中,RNG战队逆转了G2战队,在取得了翻盘的同时也迎来了自己的三连胜,Uzi使用瘟疫之源图奇也是在这场游戏中豪取四杀拿下MVP。

  在这场比赛中,G2战队前期的节奏十分好,完美地压榨了RNG的资源,在一段时间内取得了经济领先,但RNG战队凭借自身的经验,稳扎稳打地运营,一直没有让对手把经济差距拉大。在最后的一波大龙处RNG果断开团,成功打出了一波0换4,也随之带走了G2战队。

  此外,中国WE战队也在今日同FW的较量中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大舅子”Mystic同样凭借瘟疫之源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取得了胜利,并且夺得本场比赛的MVP。

  在比赛中颇具carry能力的瘟疫之源图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