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国外大神挑战《GTA5》速通纪录 结果却被BUG破坏

  “The Big Score”是《侠盗猎车手5(GTA5)》中的一个任务,如果玩家选择“微妙”的方法,他们需要在某一点把自己的车开到拖车上,否则任务就会失败。然而,不幸的是,有一个罕见的Bug使得玩家这样做成为了不可能。本来这也没什么,但是当你想破纪录的时候,这个Bug就变的非常恼人了。

  澳大利亚玩家DarkViperAU经常玩《GTA5》,并且保持着游戏中多项速通纪录。最近他想挑战“Classic%”这一项,该纪录的保持者为另一位玩家ToriksLV,最快时间为6:36:48(含加载时间)。DarkViperAU在挑战中本来表现得不错,时间很快,直到一系列不幸事件完全破坏了他的挑战。

  之前DarkViperAU以6:38:56完成过这项挑战,这个成绩可以说非常不错了,马上就能破纪录,并且他自己也感觉应该能在6:33:29内完成。不过,在《GTA5》这个开放世界里,发生什么事儿都不奇怪。当他开车第一次接近地下通道时,从头顶飞过的警方直升飞机开火爆了他的后车轮。然后,游戏莫名地把他的车扔到左侧迎面而来的车上,让他没能够搭上右侧的卡车。那时他已经失去了太多的时间,不能把自己的车开到那辆拖车上了。

  最后,这次挑战也就失败了,DarkViperAU非常生气,毕竟自己准备了很久,而且也已经进行了6个小时了。成功近在咫尺却被莫名其妙的Bug搅黄了,换谁也会很沮丧吧。这种突然出现故障,把车扔到空中,又刚好错过了本来要搭的车的情况也是很罕见,只能说这位玩家比较倒霉了。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