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PUBG鸡王杯A组开战:IG、LGD吃鸡 EOC位列第一

  CC鸡王杯小组赛A组10月9日正式开战,IG、LGD、1246等豪门战队出战,最终IG、LGD先后吃鸡,最终局FTD依靠独狼于大宝拿下关键一局胜利,民间大神战队EOC依靠整体的优异表现拿下A组积分榜头名。

  第一局A组较量正式开始,航线自南向北偏左。IG、LYG等钢枪战队直接选择机场跳伞。

  LGD空手夺白刃拿到首杀。IG则早早开启抱团模式,他们占领制高点以高打低将X战队打残,随后以包夹之势围剿房里的剩余敌人。最终掌握地形优势的IG战队大获全胜开始奔向生存圈。G港霸主IFTY战队选择前期猥琐发育,他们也是因此早早拿到神装。随着生存圈的缩小,捞月狗和IFTY隔楼相望。这边IFTY一波灵性的手雷出手直接将对手炸残,造成成吨的伤害。安全区继续锁定在地图左下方的大山旁,众支战队开始集结。京东战队开始打楼里LF战队的主意,随着攻楼的号角吹响他们成功将对手团灭。

  帝国投弹手上线,这边一颗雷直接带走两名对手为队伍撤离提高了效率。野外也随即展开激烈交火,LGD和LFTY两败俱伤。最终安全区来到IG的天命圈,伏地魔FIRE战队终究难敌地形优势在手的IG,智慧与枪法并存的IG完成吃鸡,A组第一实至名归。

  第二场开始,航线自南向北偏左。各支队伍常规在近点跳伞,我们首先可以看到EDG与京东战队在大厂房交火,sala人帅枪刚拿到京东的首杀,资源不够充足的京东战队面临困境。

  GK战队冷静沉着,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将路过的敌人剿灭。另一边IG战队继续势不可当的态势,身为机场霸主的他们再次重创EOC战队。LGD与CC官方团相遇在海景房附近,职业队果然是枪法更胜一筹,最终LGD团灭对手继续开始跑路。生存圈锁定在地图右上角,FTD战队全副武装并且开着豪华游艇周旋在地图边缘。

  CC战队后背发凉,遭到多股LYB的狙击,一番鏖战后仅剩一名独苗。生存圈随后刷新在X城右边,交火声也愈发密集。首场势不可当的IG战队半路遭遇不测,2名队员在车中成为移动的活靶子被一一击杀,独苗kitties孤军奋战。激烈的厮杀过后,场上战队也只有LGD和捞月狗的人员相对完善。随着生存圈进一步的缩小,毒圈边缘又一次产生大量的人数互换。LGD抓住完美时间差,开始强行突入生存圈,他们敢打敢拼杀出重围,演绎了狭路相逢的亮剑精神。最终LGD战队上演尖峰时刻,在绝命圈的他们成功吃鸡取得第二轮的第一名。

  第三场比赛的航线自东北向西南,IG、LGD等豪门并没有延续上几场的运气,倒是在最终别墅区的巷战中,FTD的于大宝独狼式进攻成功吃鸡,FTD也是因此取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A组积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dqs/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绝地求生

类型:射击

官网:进入官网

专区:进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