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刺客信条:起源》有宝箱 但不可使用真钱购买

  今年发售的大作都有开箱子系统,包括《命运2》、《极限竞速7》、《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和《星球大战:前线2》。最近外媒发现《刺客信条:起源》也有开箱子,不过好消息是,本作的开箱子不能使用真钱购买。

  据Eurogamer报道,《刺客信条:起源》确实有随机的宝箱,但它们不能使用真钱购买。只能通过游戏内的金币购买。

  《刺客信条:起源》游戏总监Ismail说:“Heda是游戏中一个非常独特的小贩,他出售Carbon水晶,这是打造装备所需要的一个非常稀有材料。你可以在世界中找到这个材料,但如果你有钱的话,你也可以直接找他购买。

  另外他还出售一个神秘箱子,里面有武器,装备或其他物品。这是专供那些有大量金币的玩家在游戏中赌博获得独特装备。”

  当前大量3A游戏集体加入开箱子的设计已经在国外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因为3A游戏卖全价60美元,此外还有各种DLC,微交易,如今再加入宝箱,真的是要了玩家的命。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