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无形装逼最为致命《龙武2》电竞定制时装来袭

  《龙武2》2017最新电竞专服已经上线,开启全民无差别竞技。所有玩家上线即享40装备评分神装明王套,价值20W RMB的神兽波波、浪淘沙任选,无消耗1职业体验全英雄。此外我们还为电竞专服特定了全新时装坐骑,让竞技大神无形装X,不出手即可彰显王者风范。

《龙武2》2017全新电竞专服
《龙武2》2017全新电竞专服

  【电子竞技之魂 铁血军士】

  在我们眼里,电子竞技与其他体育竞赛一样,同样有血有泪。在《龙武2》电竞专服中,所有玩家无差别对战,除了考验个人竞技水平外,自信心也是让你一路前进的重要因素,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这特定的铁血军士时装,化生战争指挥官定让你的气势大涨,帮助你在竞技之路上无往不利。

军人之魂
军人之魂

  【穿越时空科技 幻影战车】

  未来科技的东西,向来都是让人直观感觉狂拽炫酷屌炸天的存在。像未来战士,以及合金装备系列皮肤,对手看到都会不禁虚了。《龙武2》电竞专服特定的幻影战车双人座驾,流光异彩的金属光泽,悬空行驶科技感爆棚,可以想象幻影战车穿越时空降临龙武世界,乘坐它的玩家必定备受万人瞩目。

幻影战车
幻影战车

  【首届亚洲全民竞技赛 一百万现金奖励】

  为了助力电竞专服的开启,让广大玩家享受竞技的乐趣,《龙武2》官方首届亚洲全民竞技赛也同步开启。高达百万的基础奖金池和赛事产出金额持续注入的机制将为热爱电竞及优秀的选手带来名誉与物质的双重激励,到底谁能真正问鼎?全民竞技一触即发,开启属于你的传奇故事!

全民竞技赛
全民竞技赛

  《龙武2》电竞专服开启,全新公平电竞玩法强势来袭,还有更多新系统、新竞技战场,让你尽享电子竞技的乐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wu/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