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疾风劲草 《不败传说》边塞风光全貌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与灯火通明,人声鼎沸的闹市不同,边塞,总是给人一种特别的记忆印象,甚至乎提及这个词,脑海中条件反射般的浮现“黄沙”、“胡杨”、“军旅”等元素。且随小编一起,领略《不败传说》里的边塞,看看与你的印象有何不同吧!

  【肃黄基调 疾风劲草】

  黄,是《不败传说》边塞的基调颜色。脚下踩着的黄沙土,近处长着的尺来高黄色的野草,放眼远望的景色也笼着一层黄沙,再加上边塞地域人烟稀少,而黄色素有萧肃之意,这便勾勒了一幅目之所及极尽肃杀的边塞画卷。风吹草韧,多少号角在这片广袤的黄沙之地上响起。

  大大小小的石岩是这幅画卷里另一种触目皆是的元素。靠近军营低矮石墩朝上的一面,如果仔细看,还可以看到圆润的光泽。远处的篝火堆周围散落着燃料灰,草随风吹轻轻的摇摆着,门口挂着羊头骨的木屋,三层楼高封顶的哨防塔。对每一处细节尽可能地刻画,力求让这个边塞更真实,更有代入感。

  【幅员辽阔 商贸矿盗】

  边塞整体南高北低,面积宽广。南端接着悬崖深渊,深不见底,隔渊是一座云雾遮掩的山脉,如巨龙横卧,长远不知其所止;北端接着一方碗凹内海,开口向外海,不知其名。

  边塞除了东南,其余三角皆是通向函谷关的入口。西北区域为贸易、游商聚集地,商人们在这里将货物装载进驼车,发往其他各国。他们也会雇佣过往的游侠勇士护驾送货,当然,酬金不菲。而最常见的线路,便是自西北开始,往东北函谷关入口。

  中部左侧是军备马场,饲养着精悍的战场良驹。马场前站着负责驻守的边境守将和军情官,他们兢兢业业,忠胆为国;右侧是三连座的粮屋,存积着自王城运送过来的军粮,背依深崖,位置绝佳。

  西南区域出没沙漠大盗,靠崖边上还有他们搭起的帐篷和长年抢掠回来的货物;而东南边则是一片硕大的矿区,盛产各类金银铜铁矿和宝石矿,由国家把守和开采,也允许国民采矿,并提供矿石收购。

  尽管充满着的黄沙和复杂,但无法否认边塞别有肃然爽荡的风貌,来《不败传说》看看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bbc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