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神武2与《羞羞的铁拳》合作 祝贺票房冠军

  10月8日一声哨响,国庆、中秋八天长假圆满落下帷幕。这个国庆档,中国电影票房突破26亿人民币,开心麻花第三部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以超15亿的成绩成为国庆档票房冠军,并刷新了历年国庆档期之单片票房纪录。作为《羞羞的铁拳》的亲密合作伙伴,《神武2》第一时间发来贺电。

  票房突破15亿 《羞羞的铁拳》领跑国庆档

  9月30日,《羞羞的铁拳》单日拿下1.33亿元票房,此后一直保持冠军位置,截至9日票房已突破15亿,全程领跑国庆档,占据了整个长假总票房的半壁江山。

羞羞铁拳
羞羞铁拳

  《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的第三部电影,2015年,开心麻花首部电影《夏洛特烦恼》同样进军国庆档,最终斩获将近15亿元票房。今年,《羞羞的铁拳》未映先火,凭借扎实的喜剧桥段、强势的排片,票房一路高涨,成为国庆档票房冠军。

  《神武2》发来贺电 主演签名照大派送

  作为《羞羞的铁拳》的亲密合作伙伴,《神武2》全程陪伴、一路支持。全国公映当日,《神武2》转发微博送电影票活动火爆开启,电影票房过亿就送明星签名照、转发电影爆笑镜头赢取三位主演签名照等一系列活动也陆续上线,吸引了众多网友支持、参与。

《神武2》发来贺电
《神武2》发来贺电

  《羞羞的铁拳》票房突破15亿、成为国庆档票房冠军的好消息传来,《神武2》第一时间发来贺电。

  《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震撼开启!青春,就是要一起神武2!上古战歌响起,上古新宠物超萌来袭!全新副本“六道轮回”新玩法,全民服战“群雄逐鹿”,分等级PK看鹿死谁手!快乐抽奖豪礼送不停,iPhone8抱回家,更有《青春旅社》入住权,有机会与王源、景甜等明星一起遇见青春!回归老玩家还有更多丰厚奖励!《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