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神武2》上古战场任务解析 游历黄帝蚩尤遗址

  昆仑山下,混沌畸体,上古战场,神秘未知。《神武2》9月29日正式开启全新内容上古战歌,以全新美术内容、闻所未闻的四只上古灵宠、更加平衡有趣的帮战内容等着实让玩家大开眼界。在这其中,上古战场有较高等级进入要求,让很多玩家望“轩辕剑灵”而却步,所以今天带大家游览上古战场。

  新服推荐:“上古战歌”、“仗剑江湖”

  战混沌畸体 重塑昆仑山

  击败混沌畸体作为进入上古战场的入场任务。混沌畸体妄图吞噬昆仑山力量,臣服三界,从而卷土重来。

混沌畸体
混沌畸体

  但这场战斗着实不易,战斗中上古战歌中的新宠物蚩尤、雨师、风伯、轩辕剑灵率5只九黎亡魂

  而战,战力不俗。看到对面四个上古新宠形象让玩家眼馋,新的宠物无论美术效果还是设计理念都是难得精品。

入场任务
入场任务
接引人轩辕剑灵
接引人轩辕剑灵

  竟为仙境 世外桃源 此生无憾

  完成入场任务后即可在昆仑山轩辕剑灵处进入上古战场。本以为大战之后必定杂草丛生、破败不堪,岂料竟为仙境,神武世界的一处世外桃源!

上古战场
上古战场

  瀑布小溪、山川河流、以及杂乱飘忽而立的芦苇,上古战场并非战场,战场遗址也并非只是遗址。不可错过,此生无憾。

  捕上古灵宠 得战场悍将

  在进入任务的战斗中都就对对面的四只上古新宠垂涎不已,好不容易进来后,自然首选要去寻它几只,不劳此行。

捕捉新宠
捕捉新宠
捕捉新宠2
捕捉新宠2
捕捉新宠3
捕捉新宠3

  撇开美术效果,不得不讲,就从轩辕剑灵一个灵宠来看,宠物资质还是十分不错的。

轩辕剑灵
轩辕剑灵

  今天给大家带来上古战场的简单游历,更多的内容解密需要慢慢进行,更为有趣的内容自然是自己的亲历。我先去抓宠物去了。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