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原画模型差太远《天谕》设定集中的原画神还原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的首本设定集自发售以来便广受玩家欢迎,许多玩家在收到实物时都会在贴吧或微博等社交媒体上直播开箱过程,足见玩家对其抱有多大的期待。

  设定集中展示了许多精美的《天谕》场景原画及时装原画等,游戏里面的实际效果和原画相对比会不会有所差异呢,这大概是很多人看到原画时都想抱有的怀疑。

  灵珑谷是云垂大陆距离灵界最近的地方,也是灵珑的门派驻地,相传从此地再向北行就能前往灵界。谷中四季如春,奇花异草蓬勃盛开,珍禽灵兽无拘无束。游戏实景除了真实还原了原画清新灵动的氛围之外,还增加了许多的细节,使得地表及天空更有层次感。

  游戏中的炎天帝院位于云垂大陆西南方向,作为火文明的传承地,这里时刻弥漫着灼热的蒸汽。俯首所见皆是各种各样的机甲和机器零部件,热闹蒸腾又神秘莫测。

  芷粉和巧夕可以说是《天谕》中最受欢迎的时装之一,粉色薄纱的设计,轻盈又浪漫。成女时装衣袖翩翩,犹如婚纱一般优雅。萝莉时装繁花点点,凸显活泼气质。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ian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