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洛奇》万圣节封魔坛 祭女神赢超值

  据悉,在基督纪元300年前,凯尔特人会在夏天正式结束之时,寒冬到来之前,会举行盛大的仪式以祭祀死神萨曼并感激上苍和太阳的恩惠。

  故10月25,日坐拥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拥有庞大世界观的网游《洛奇》将在万圣节到来之际上线封印着众多狂暴魔物的“封魔之坛”,为广大玩家朋友们带来一个既惊险刺激,又华丽无比的万圣体验。

  玩家们进入《洛奇》特有的地下城总能看见一尊背后长有巨大翅膀,手持巨大宝剑,带着温柔中透漏这悲伤表情的女石像。这座石像有着令整个《洛奇》的爱琳大陆都为之动容的悲伤故事。

  在很久很久的以前,弗魔族侵入了人类空间,在人世间残杀无辜,爱琳大陆的居民们在弗魔族的掳掠下痛不聊生。为了扭转这中败局,爱琳大陆中掌管战争与复仇的女神“茉莉安”挺身而出,在莫以图拉平原上展开了最初的战役。随着战役的愈演愈烈,女神的力量渐渐开始透支,最终,为了她使用了被禁止的魔法以自己的身体为担保,将整个魔族空间封印了“封魔之坛”,而用尽了自己最后一丝力量的茉莉安女神也化为了石像。后来人们为了纪念与弗魔族的这场战争,便将女神的石像放置在了地下城的入口处。

  10月25日,在众恶鬼将破解封印而出的万圣节之际,《洛奇》将为广大玩家朋友们上线茉莉安女神封印弗魔族时所创造的“封魔之坛”,让玩家朋友在纪念女神的同时,彻底的消灭可恶的弗魔族以获取华丽服饰、稀有武器道具、闪亮翅膀羽翼和超能辅助人偶。

  与曾经的历史相同,一旦封魔之坛”的封印被解除,众多来自弗魔族的最强大战斗力的魔物便会一一在狂暴状态下现身。玩家们需要提前做好准备,邀约好友共同备战,一同给可恶的弗魔族造成最致命的伤害。待玩家们消灭了狂暴的弗魔族,经历过全新历练后,便可获取华丽服饰和稀有武器道具。

  “放学专用男女套装”的百搭制服设计,不仅能让学生党们在放学后进行社团运动,其手腕处的特别设计还为穿者提升了活力感,堪称“减龄圣器”。再搭配上各种色彩的闪烁蝴蝶之翼,便能为穿者带来如天使般的纯情视感,成为万人追宠的校园偶像。

  用巨大枫叶点缀的“枫叶男女套装”,在穿者走动时,其腰间的枫叶便会发出风吹过树叶般的美妙声音,给人带来一种仿佛漫步秋林的奇妙感觉。

  自带特殊傲娇动作的“卡列侬套装”,不仅能体现少女窈窕的身材,还能突显出少女们的活泼个性。搭配上按照天使的翅膀制作而成的“黑白配”翅膀,便将少女的百变风情展现的玲离尽致。

  “努阿达套装”以附有众神的力量而闻名,只要同时装备上“努阿达长袍”、“努阿达手套”、和“努阿达靴子”这3样道具后,就能在半神化状态中获取前所未有的神力。

  采用高级的皇室传统工艺制作而成的爱蕾雯公主的同款“爱蕾雯套装”,高度还原了爱蕾雯公主的日常穿戴,服装的高雅设计结合特殊的优雅动作,能让每一个穿上它的女生,都可以显露出与众不同高贵气质。

  10月25日,解除“封魔之坛”的封印,驱赶黑夜中的鬼怪,感恩茉莉安女神为人类的付出,纪念爱琳大陆最悲壮的莫以图拉战役,组团参与最恐怖的历练,赢取最珍贵的装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abinogi/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