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万人同服沙盒MMO来啦 《宝藏世界》大佬与萌新齐飞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公测倒计时2天!真正万人同服的沙盒MMO网游来啦!中国有嘻哈冠军Gai加盟,并将为《宝藏世界》量身打造同名主题曲!《宝藏世界》拥有丰富多彩的多人联网互动,公会、好友、Party任你嗨!万人同服概念宣传片今日首发,快来一起看一看!

  【强大的技术支持 万人同服无界互联】

  还在一个人玩沙盒?《宝藏世界》告诉你,打开游戏去交友,一起玩更开心!《宝藏世界》以强大的底层技术支持,打造了一个万人同时畅玩,数据实时共享的开放沙盒大世界!在这里,你可以与别的玩家无线互联,真正实现“同一个宝藏世界,同一个宝藏梦想”。这里没有服主,没有服务器架设,你完全可以直接进入游戏,和你的小伙伴一起自由玩耍!这里有主城,有公会,有好友,有社区,还有数不尽的群体活动,开趴还是开赛,都有人陪你!

  【动态随机大世界 世界由你塑造】

  五彩斑斓的方块组成了《宝藏世界》这个由自由无羁的大世界,玩家作为造物主,也可以随时影响着这个世界!随着你的小马的踏过,草木会迸裂开,随着你副本的通关,BOSS会碎成碎片并消失,也许你建造了一个奇形怪状的建筑,也许你踏碎了一片美丽的草地,你的一举一动,将影响着这个世界原本的模样!这里的世界会随着玩家行为而即时刷新,日落日升、春秋时序也会影响着园艺中草木的发芽成长,不同地形的世界还会有相应的逼真效果哦,比如在永冻界的冰雪上行走会不自觉打滑,比如在糖果国度的巧克力河流中前进会有滞感,而侏罗纪丛林的乌龟会翻倒龟壳,艰难地翻不过来! 这是一个互动极强的大世界,神奇的世界等你探索!

  【飙车还是迷宫 一起嗨一起浪】

  沙盒也有错综复杂的交际关系?《宝藏世界》这里有好友、公会、主城、野外大世界,各种各样丰富的社区活动等你参加!你可以和朋友相互点赞,也能一键邀请把他拉到你的身边,你可以送花表达情意,也能去竞技场中怼得别人生活不能自理,你可以参加秋名山车神比赛,也能和公会小伙伴一起侃天侃地,建造脑洞清奇的建筑,也能探险迷宫和陌生人一起推BOSS拿宝箱!你可以去社区宝箱捐赠用不着的材料或装备,也能获得陌生人的馈赠。在这里,交朋友有一万种方式,你也有一万种姿势参与到别人的《宝藏世界》,孤独在这里是完完全全的tan90°!

  【总有美好在发生 公测福利集结】

  在《宝藏世界》,没有规则,没有障碍,海陆空全面开放,骑上飞龙去翱翔还是开着战舰去航海,迎着微风去探险,还是踏着星光下副本,你可以自由自在地主宰你的世界!同时,《宝藏世界》还为初次加入到这个世界中的萌新准备了一系列公测福利,丰厚礼包、精美周边人人有份!全民公测礼包人人领取,还有全民点赞赢丰厚奖励,抢先升级送京东卡,“我爱宝藏世界”示爱赢手办京东卡等等一系列狂欢活动,同时Super主播狂欢月正在进行中,各路主播每日与你互动,快来和主播嗨起来!

  与别人一起开启冒险旅程,《宝藏世界》邀你一起玩!10月26日,这个自由无羁的大世界等你加入!《宝藏世界》公测全民狂欢庆典现已正式启动,加入其中就有好礼拿哦!

  游戏介绍: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来啦!这个集创造与冒险于一身的自由世界等你来体验,全民创世纪时代即将到来!《宝藏世界》里有15种职业,210种主副职搭配,完整的宝石、勋章、附魔等个人战力养成体系,上千种翅膀坐骑,千奇百怪的奇葩宠物,还有零门槛多人建造玩法,独特的音轨建造玩法,错综复杂的迷宫地下城探索,安全无忧的自由交易体系,完善的公会好友体系,你可以自由实现自己的梦想!真正的万人同服,自由无羁的MMO沙盒网游,将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全民创世纪等你加入,去征服你的星辰大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zsj320/

[编辑:犀利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