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九九重阳 登高望远 《画江山》秋游登高指南

  明天就是九月初九重阳节了,许多人都准备开始去登高插茱萸了。但是今天我要告诉你,在《画江山》里也有许多名山大川,也可以进行登高哦!现在,小编带大家亲身去体验一番在游戏中登高庆贺重阳节是怎样一种体验吧!

  这次我们要去的目的地是莲台山。首先来到莲台山的脚下,这里有一片碧绿的莲池,青翠欲滴,十分漂亮。虽然这次是要去登高,但是看一看路途上的美景也是很有必要的,就让我们停下脚步,好好观察一番吧!

  赏完了莲花,我们就要开始正式灯莲台山了。这是莲台山的大门,据说这座名山上有观音菩萨坐镇,是一座仙气缭绕的仙山。相信在莲台山上登高祈福,一定能事半功倍的。

  登到一半,咱们发现一尊大佛!这尊大佛实在是很巨大,一眼望不到顶,相信是很灵验的。如果想要平时多出货,打怪多遇到变异,就不妨拜一拜吧,没准就能灵验呢?

  继续往上走,就来到了莲台山的山顶。在这个天造地设的高台山,你能看见远处缭绕的云雾和东来紫气,一片祥和的景象,让人流连忘返。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茱萸和糕点——遍插茱萸,欣赏美景并且品尝香甜的糕点。

  然而莲台山的山顶并不止一处。在高台的对面有一个更加高的地方,这里虽然没有那么宽阔,但是也能看到瑰丽的景色。而且这里还有一尊奇怪的石像,难道是某个古文明留下来的遗迹?

  今天的登高就到这里。其实游戏里还有一处花果山,也是登高的好去处。大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登高地点,共同庆贺我们的重阳佳节!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

  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