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新闻中心

梦幻西游玩家交流盛典青岛站精彩回顾

  10月28日,《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交流盛典最后一站-青岛站在青岛威斯汀酒店圆满落幕。在这个属于无数《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的节日里,来自精锐、勇武、神威三大低组别的六支顶尖战队,汇聚于此,在群雄逐鹿赛季精英邀请赛中,痛快一战!还有神器女侠惊艳亮相,激起玩家们了热情。除此之外,在研发爆料环节中,《梦幻西游》电脑版研发团队更为玩家答疑解惑,点燃了玩家的无限期待。

  【绝美Coser表演,引爆了全场热情】

  玩家入座后,盛典正式开启。在阵阵欢呼声中,绝美Coser也来到盛典现场,她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她们的表演也成为本次盛典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玩家们纷纷与他们合影留念!

  【谁能加冕为王!群雄逐鹿赛季精英邀请赛激战不停!】

  经过前段时间积分赛和残酷的淘汰赛,来自精锐、勇武、神威三大低组别的六支顶尖战队,成功会师《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交流盛典青岛站。他们轮番上演精彩好戏,决出了最终各级别的冠军归属。可以说,他们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为本次玩家盛典添上了最完美的一笔,同时也续写着自己与梦幻最经典的记忆!

  最终精锐组“指挥想蹦极战队”、勇武组“青岛食大虾战队”、神威组“决心报名甲组队战队”,经过残酷的争夺赛,分别成功问鼎各自组别的冠军。

  【魅力相约,梦幻神器女侠助阵精彩盛典】

  梦幻神器女侠惊艳亮相玩家交流盛典现场,引来了众多玩家的欢呼。她们带着超强卡司阵容,现场分享初入梦幻西游的感受,跟玩家线上线下亲密互动,还为玩家送出女侠新服大奖!最终神器女侠还化身为追梦大使为群雄逐鹿赛季精英邀请赛的选手助威打Call! 不仅如此,还在现场为玩家送出嘉年华门票大奖,让玩家兴奋不已。

  【研发团队爆料问答,全场互动精彩大曝光!】

  在玩家交流盛典现场,不仅有超豪华的视听盛宴,还有最受玩家欢迎的《梦幻西游》电脑版研发团队。在研发问答环节中,《梦幻西游》电脑版派出了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与玩家面对面交流游戏心得,倾听玩家的游戏建议。在这一环节中,玩家不仅能够在现场提问游戏研发团队成员,还能通过官方专题提问墙等渠道,提出自己最关心的问题。也许这些问题和建议,将在不远的未来,改变《梦幻西游》电脑版!

  《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交流盛典青岛站虽然已经落幕,但是精彩不会就此终结。回顾辉煌,展望未来,因现有成绩而感恩,为发展前路而坚持,玩家的支持与喜爱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告别青岛,我们上海嘉年华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