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电脑版黄子韬新服预约开启 韬师兄陪你玩神武3

  《神武3》电脑版11月24日公测正式开启,灵动人物、回合战斗、多元社交、休闲养成,打造纯粹快乐的游戏体验!全能艺人、神武游戏玩家黄子韬携手《神武3》,化身首席弟子,在今后的日子里,韬师兄将在神武世界陪你走过每一个回合。想要倾听韬师兄真实语音、想要韬师兄亲自为你解答难题吗?《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专服预约站重磅上线,专属新服预约全面开启,赶快行动起来吧!

《神武3》电脑版黄子韬专服预约开启
《神武3》电脑版黄子韬专服预约开启

  12月8日黄子韬专服开启:“惊韬海浪”、“文韬武略”

  黄子韬《神武3》海报引爆全网 专属新服预约开启

  舞台和游戏,都是我的主场;去认识更多朋友,去迎接每一场战斗;创造更完美的自己,收获纯粹的快乐。黄子韬《神武3》态度海报一经发布便引发广泛热议,同时,黄子韬COS游戏NPC形象海报惊艳亮相。

黄子韬《神武3》态度海报
黄子韬《神武3》态度海报

  在《神武3》里,黄子韬将化身NPC陪伴在玩家身边,备受海浪们期待。据悉,首席弟子韬师兄从游戏初级阶段开始便将担任玩家的“引路使者”,指导玩家如何开启神武大陆之旅,未来许多礼包、福利也都将由其亲自发放,而韬师兄在各类活动中扮演奖励派发使的角色。

黄子韬NPC半身像
黄子韬NPC半身像

  与此同时,黄子韬《神武3》电脑版专属新服预约全面开启,“惊韬海浪”、“文韬武略”黄子韬专属服务器将于12月8日开放。喜欢韬韬的粉丝们,之后玩《神武3》时就有自己的专属服务器了。你可以随时通过对话与黄子韬进行聊天,询问感兴趣的各种问题,更能在游戏里听到他的声音,韬师兄全程陪伴你的精彩神武之旅。

  《神武3》电脑版:黄子韬定制萌宠“桃子精灵”

  《神武3》电脑版独家内容曝光!围绕黄子韬的甜蜜伙伴终于现出真身啦!一同闯入神武三界的,除了误打误撞的被卷进时空隧道的韬师兄以外,还有桃子的化身——桃子精灵!

《神武3》电脑版全新萌宠——桃子精灵
《神武3》电脑版全新萌宠——桃子精灵

  头戴紧箍的桃子精灵,不禁让人联想起孙悟空。水灵的大眼睛萌感十足,尾巴竟是翠绿的一片叶子!桃子精灵是黄子韬忠实的小跟班,平日里最喜欢的就是缠着子韬和他玩耍了。如果你喜欢黄子韬,那么桃子精灵会非常乐意来到你身边,围着你蹦达!

贴心小跟班——桃子精灵
贴心小跟班——桃子精灵
得力小助手——桃子精灵
得力小助手——桃子精灵

  据悉,精灵玩法是《神武3》备受欢迎的特色玩法之一,对于常规的精灵,需要玩家到达70级以上,并集齐50个“精灵之心”,即可在燃灯童子处进行领养,玩家可以选择在挑战“玲珑宝塔”或是在神武币交易中心直接购买“精灵之心。而这一款黄子韬专属的桃子精灵将于12月8日起采用特别的方式进行发放。

  想要接近黄子韬?想要和首席弟子黄子韬来个亲密接触?快来《神武3》与韬师兄一起去迎接每一场战斗,体验回合竞技带来的全新享受吧!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