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3》剧情初体验 畅玩主线领中国结队徽

  《神武3》公测正式开启,玩家可以体验全新的故事剧情,上古神话与西游背景完美结合,构建出一个更宏大的神武世界体系。主线剧情门派分支、多主角故事结构、全新故事背景,三大剧情特色让任务系统更丰富、更好玩;新旧剧情共享剧情点和成就、剧情进度继承等相关设定规则让你畅玩主线的同时,体验后更能够获得特有的中国结队长标志。

  新服推荐:“缘起青河”、“梦回长安”、“情系傲来”、“忆满临仙”

  新剧情初体验 全新主角剧本场景上线

  历史总是在混沌与秩序间交替,而混沌已被压制太久。悲天悯人的玄奘大师为弘扬佛法、净化人心将在在佛门举办水陆法会,天下有识之士共襄盛举;上古九黎族复苏,神秘人物无面扭曲了五位取经人的命运,破坏取经大业。此时三界暗流涌动,《神武3》新剧情就在这上古神话与西游故事的交织下开启。

《神武3》剧情剧本
《神武3》剧情剧本
《神武3》剧情剧本表现
《神武3》剧情剧本表现

  《神武3》新剧情加入了新的主角NPC,角色造型与众不同,他们将会带领玩家进入到剧情故事中;立体式故事结构,并引入了剧本场景,细节呈现更完善。在体验剧情的同时与NPC互动更多,有利于玩家更深入了解剧情故事的来龙去脉,与主角NPC并肩作战、共同成长,故事性、代入感十足,也更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剧情发展。

  三大剧情特色 多主角与大家一路同行

  《神武3》新剧情采用了主线剧情门派分支、多主角故事结构等表现手段。在部分等级段的新主线任务中,不同门派将有不同的分支任务,各具特色,分别发挥着自己的作用,推动剧情发展;新剧情中,会有多个主角与大家一路同行,在并肩作战的过程中共同成长。

《神武3》新剧情
《神武3》新剧情

  新的故事,新的敌人,全新的故事背景也揭开神秘面纱。蛰伏在寒冷与幽暗中的九黎残部有着怎样的过去,未来又将走向何方?被授权指挥破坏取经大业的神秘人士无面到底又是谁?天蓬元帅被贬下界后,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这一切,都将在新剧情中一一揭晓。

  新剧情新规则 全额奖励更有专属队徽

  《神武3》新剧情全面开放,全新规则新鲜出炉。所有玩家均可从0级剧情开始,从头体验新剧情,并获得全额奖励;新、旧剧情共享剧情点和成就,已经完成旧剧情并获得成就和剧情点之后,在完成相应等级的新剧情时,不会再获得成就和剧情点;剧情进度继承,保留未完成的旧剧情,如果玩家有旧剧情未完成,可以继续完成此等级段的旧剧情,并正常获得剧情奖励、剧情点、剧情成就,但不能再接取下一等级段的旧剧情任务。

中国结队徽
中国结队徽
中国结队徽实际效果
中国结队徽实际效果

  与多个主角一路同行,一起斩妖除恶,一起助人为乐,在并肩作战的过程中共同成长。更为明晰的故事线条,更加深刻的情感体验,完成剧情任务还可获得前所未有的中国结队徽。《神武3》新剧情全面开启,赶快来体验一下吧!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