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韬韬来了!《神武3》新服活动欢乐开启!

  《神武3》新服“惊韬海浪”、“文韬武略”火热开启!黄子韬正式入驻《神武3》。玩家可以在青河镇上寻得首席弟子的身影。超萌桃子、桃子聊天气泡、海浪头像秀等全新福利来袭。趣味问答会、首席欢乐派对等新服活动欢乐上线!

开服新活动“趣味问答会”
开服新活动“趣味问答会”

  双服火热开启 黄子韬入驻青河镇

  《神武3》新服“惊韬海浪”、“文韬武略”火热开启!首席弟子黄子韬正式入驻!玩家只要前往青河镇,就能轻松找到韬韬!首先所有预约过新服的小伙伴可以在黄子韬NPC处领取预约礼包和新手卡噢!未预约的玩家也可领取一份韬韬新手礼包!

黄子韬NPC现身青河镇
黄子韬NPC现身青河镇

  韬韬还会送你一份海浪手札。韬师兄将通过初入桃源、桃笑春风、桃影纷飞、文桃武略和桃光养晦等五阶段的教学,手把手教你从零起步玩《神武3》!此外还可与韬韬一同进行各类有趣的小游戏,和韬韬对话还能够听到他的声音和故事哦!

海浪手札
海浪手札
海浪头像秀
海浪头像秀

  新服活动欢乐开启 体验问答秀赢桃子精灵

  来到神武世界的黄子韬游历三界胜景,与少侠们展开趣味问答!从12月8日开始到12月14日,每天的10:00-12:00和18:00-20:00两个时间段,玩家们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准确回答韬师兄提出的各种问题、抢到韬韬撒下的桃子均有机会赢取桃子精灵体验卡、桃子公仔等超多福利!除此之外韬韬还将燃放绚烂的七彩烟花,为三界众多玩家带来普天同庆的祝福!

玩趣味问答会 赢桃子精灵
玩趣味问答会 赢桃子精灵

  新服专属欢乐派对 共享美味烧烤

  从12月12日开始到12月18日,每天19:00-19:40,新服的玩家还可以参与韬韬欢乐派对!在派对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华丽的烟花、热情的篝火,还会发现唐僧师徒四人和黄子韬的身影!合理搭配食材、掌握高超的烧烤技术,和黄子韬一起开趴,一起烹制出最美味的烤肉!如果你愿意将美味的烧烤赠予韬韬,还有机会抽取桃子精灵等惊喜呢!

新服活动欢乐派对
新服活动欢乐派对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