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大神在民间系列:绝地求生的蹦蹦从游戏跑出来了?

  在时下火热的吃鸡游戏《绝地求生》中,双人沙漠卡丁车Buggy(又称蹦蹦)驾驶灵活,爬坡能力强,适用于特殊地形,是不少玩家最为喜爱的载具,尤其是单排或双排玩家。

  随着《绝地求生》热度的持续提高,COS的潮流也在逐渐兴起,比如这几位资深粉丝:

  当然,除了人物形象,相关道具也成为了COS的对象。近日,有玩家晒出自己手工打造的《绝地求生》蹦蹦车照片,还原度可谓相当高。

  更加值得称奇的是,这辆车的模型不仅几乎与游戏一致,还能正常驾驶。后排还能乘坐1人,简直就是从《绝地求生》里跑出来的蹦蹦。

  看起来这辆车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居然能承受两个人的重量。emmmmm,后面的那位老铁可得稳住了,这天气摔在地上可是“凉凉”的……

  当然,如果这辆“蹦蹦”真的上路,虽然可能引人注目,但也很容易引来交警的注意吧……另外,也有网友表示:“看见这辆车的第一反应就是等他们下车了,就去打胎!”

  果然大神在民间!看到这辆“蹦蹦”,你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