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帮派热血重燃 《神武3》新帮战玩法升级

  《神武3》新帮战玩法——图腾争夺玩法再度升级,采资源抢图腾斗智斗勇!不仅有PVP,更有PVE的人机对战玩法,既能让高端玩家尽情享受竞技决斗,又能让帮派中的萌新们体验到斩除妖魔领取大奖的乐趣。在即将到来的本周更新中,匹配规则将得到调整,强强对抗更显神通;注魂道具开放兑换,图腾神柱进度加倍!

  图腾争夺 斗智斗勇

  《神武3》中的帮派是玩家们聚集的大家庭,不仅能够体验到集体游戏的乐趣,还能享受到许多帮派福利。此外,围绕帮派系统的一系列帮派活动同样广受玩家喜爱。图腾争夺便是帮战的模式之一。

图腾争夺
图腾争夺

  图腾争夺的核心仍然是不同帮派之间的竞技对抗,但增加了图腾神柱、刷新了战场道具等玩法,使游戏更为有趣。其中不仅有PVP,更有PVE的人机对战玩法。既能让高端玩家尽情享受竞技决斗,又能让帮派中的萌新们体验到斩除妖魔领取大奖的乐趣。

斗智斗勇
斗智斗勇

  匹配规则调整 注魂道具开放兑换

  在即将到来的本周更新中,图腾争夺的参赛双方匹配规则将得到调整。每个帮派将更大概率地遇上与己方实力接近的敌手,交锋也将更显白热化。在强强对决中,双方也将能从对方身上学习到图腾争夺之中的策略,还有PVP竞技中的战术打法。

匹配规则调整
匹配规则调整

  与此同时,注魂道具也将开放在军需官处的兑换,不再只有特殊BOSS才产出。使用注魂道具可对图腾神柱进行强化,提高一倍的基础速度,此番更新也将改变战场上的格局。

注魂
注魂

  首支玩家同人曲 神武好声音开启

  《神武3》首支玩家同人曲将于明天首度亮相,唯美动听、温婉恬静的流行乐旋律,与《神武3》紧密结合的歌词,让每一位听众都想起自己仗剑天涯、从懵懂的青河镇萌新成长为三界侠客的美好回忆。而这也是《神武3》首支玩家同人曲,深情演绎令人期待。

《神武3》玩家同人曲
《神武3》玩家同人曲

  三界音乐盛宴“神武好声音”也将随着首支玩家同人曲的亮相同步开启,30级以上玩家可在长安城(163,158)的夏韵参与活动。选择歌曲伴奏,点击录制按钮,即可轻松完成录制。除了一展歌喉,也可录制下自己所说的段子、笑话甚至原创歌曲等。不仅能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把快乐传递给大家,还有机会赢取Beats X耳机、索尼无线蓝牙音箱、京东卡等实物大奖!

“神武好声音”开启
“神武好声音”开启

  关于《神武3》:

  《神武3》是多益网络2017年推出的全新回合网游,快乐免费、青春相伴。结婚交友、子女养育,有爱萌宠与你并肩作战,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画面清新、玩法有爱,帮派家庭活动丰富,跨服切磋一起战个痛快。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