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最严反挂上线?外挂光速更新秒打脸

  昨日《绝地求生》更新了新反外挂补丁,就在玩家们兴冲冲的以为外挂会消停几天的时候,卧底在挂群中的玩家发现,外挂更新速度极快,基本上达到了同步上线的程度。

  为了杜绝外挂,蓝洞此次更新不仅禁用了Steam家庭共享功能,还禁用了提高画质的Reshade插件。但就目前来看,貌似这个外挂措施并没起到作用,外挂依然可以用。


  在网上随便进入一个绝地求生辅助的页面,能看到琳琅满目各种外挂,而且都在醒目位置标出可以正常使用。

  这次蓝洞的更新算是惹怒了广大玩家,不但没有反到外挂,反而妨碍了玩家正常的游戏体验,难怪王思聪也在官方微博下面破口大骂。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87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