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NF要什么史诗套 顶级配置艾肯套真的强!

  DNF国服上线艾肯装备已经有一段时间,艾肯套自面世以来就引起玩家们的激烈讨论,有的人说艾肯天下第一,完爆85史诗套,也有人认为艾肯套就是个笑话,但平心而论,艾肯套还是有其存在的意义,官方对其的定义就是和85史诗套五五开,艾肯在大家的认识中就是小号过渡装备,今天却要和大家一起看看顶配艾肯是怎样恐怖的存在。

  首先我们来看站街面板,站街3278的智力,5.3W魔攻,一看就打造得相当好,等等,艾肯套竟然能达到武炼战斗力,可能有些玩家不懂艾肯达到武炼战力有多恐怖,DNF战斗力系统一直都是没有计算艾肯的套装效果的,也就是说,实际这个顶配艾肯套的战力超过了20万。

  我们来看看具体打造情况,艾肯没有过分到打红字,但附魔都是最完美的附魔,春节的技能宝珠也舍得打,上下衣附魔的是50智力20魔攻的蓝色魔女,艾肯单件属性选择的是属强或魔攻,属强偏多魔攻偏少,套装属性则是15%魔攻15%智力。

  看完打造再看看具体伤害,修炼场二觉24亿,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元素玩家用的宇宙真理,而不是威利,如果用的是威利,二觉破30亿没有一点问题。

  最后想说的是,艾肯存在的意义就是能通过制作达成一套和85史诗平分秋色的防具,拯救了那些右边毕业,左边死活不出货的玩家,并且,也不是必须要恍惚,在优秀打造的基础上,艾肯套配上双无尽甚至是单无尽都是足够打卢克的,大家也不要说这位打造顶配艾肯套的玩家在浪费,人家的天选之人称号都告诉我们了他不差钱,只差装备,但只要舍得打造,穿艾肯套也能当大佬!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84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