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Faker卡萨丁拯救SKT 风暴聚集大后期无解

  SKT在S8赛季的表现堪称是历史级别的惨,如今在LCK倒数第二的排名显现出队伍的乏力,在SKT对阵BBQ的比赛中,Faker用卡萨丁力挽狂澜让SKT终止了连败。

  Faker卡萨丁表现&玩法

  SKT vs BBQ第三局关键决胜局里Faker选出卡萨丁,连败的SKT急需这场胜利。

  最后斩获了5-1-2的完美数据,参团率高达88%。Faker这盘卡萨丁的玩法与我们此前所介绍的不同,很多卡萨丁都会选择精密系里的“气定神闲”符文,但是Faker并没有这样选择,Faker是选择了启迪系的主系加上风暴聚集以及技能帽的超强中后期搭配。

  这一套符文的组合虽然不像气定神闲那样给卡萨丁在团战里无限跳跃以及施法的能力,但是在中后期的灵活以及伤害量上的提升非常的多,Faker也因为这两个符文的选择在中后期逐渐展现统治力接管比赛。

  卡萨丁技能特性

  Q技能是卡萨丁主要的消耗以及线上换血技能,在对线期卡萨丁可以依靠Q技能频繁的消耗对手,在自己获得护盾后可以去抵消敌人的攻击,通常在对线AP英雄时可以利用这个思路去对线。

  卡萨丁的R技能是核心的位移技能,位移以及制造伤害让手短的卡萨丁可以制造出足量的输出,R技能的层数叠加会增加蓝耗,所以控制大招层数以及蓝量是一个卡萨丁的必备技能。

  卡萨丁玩法教学

  符文方面,卡萨丁可以选择“启迪&巫术”作为搭配。

  主系启迪

  1。启封的秘籍:让卡萨丁可以更换召唤师技能以应对局面,支援用传送,对线可以考虑净化,治疗,点燃的等等。

  2。完美时机:中娅是卡萨丁的核心装备,点出秒表缩短冷却。

  3。神奇之鞋:获得免费的鞋子节省经济。

  4。星界洞悉:全面提升冷却,更多技能的释放。

  副系巫术

  1。终极技能帽:缩减卡萨丁的R冷却,在中后期1秒1R非常致命。

  2。风暴聚集:随着时间增强AP,让卡萨丁在中后期的伤害输出能力提升。

  加点方面,卡萨丁选择主Q副E,有R点R。

  出装方面,卡萨丁的前期核心是深渊面具,这可以让卡萨丁在线上没有太大的压力,后续开始走核心输出装巫妖,中期中娅配合R进场打团,鞋子上选择水银鞋,中后期大帽以及法穿棒的补充提升。

  对线方面,卡萨丁前期放线不被强行推线以及轻易的消耗通常不会有太大的劣势,在卡萨丁拥有装备以及等级提升后,卡萨丁可以依靠游走去带动队友,线上的作战能力也提升明显,核心在于度过前期被压制的时期。

  卡萨丁的玩法技巧

  1。伤害的输出

  卡萨丁的输出细节里巫妖的效果是非常重要的,RAQAWA这样的小combo都是一个卡萨丁可以输出高额伤害的操作细节,可以利用E技能去减速敌人然后配合打出这些操作,来用伤害击杀敌人。

  2。团战打法——切入

  团战的打法李哥这一波很好的给我们演示了卡萨丁的玩法,团战开启时立刻去寻找对方落单C位,找到沙皇后利用R以及闪现的灵活性追击输出单吃沙皇,让沙皇在正面0输出,队友收下胜利。

  新功能:S8定位赛预测

  想知道你在S8赛季能定到什么段位吗?推荐大家使用新功能:S8定位赛预测

  结语

  Faker卡萨丁的这一套玩法在中后期拥有十分不错的Carry能力,无论是伤害还是单带,卡萨丁作为一个中单都可以做得很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084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