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S4皇族功臣金仙默执教TOP LPL垫底困局即将打破?

今日,Topsports电子竞技俱乐部再次宣布了一则人事变消息,金仙默教练加入TOP俱乐部教练组。

原文如下:

我们在此很荣幸地宣布,通过与VicaL(金仙默)教练进行了良好充分的沟通后,金教练正式加盟Topsports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教练组。

金教练执教英雄联盟职业队伍多年,经验丰富,曾在S4赛季帮助执教队伍获得S4世界总决赛亚军。

在微博的最后,Topsports电子竞技俱乐部希望在金仙默教练能够帮助下,加强实力,在LPL走动额更远,站的更高。

金仙默教练本人的履历也很丰富,是《星际争霸》职业玩家,是KeSpa认证的专业裁判。在2014年5月来到LPL执教SHR皇族俱乐部之前,一直担任着KT旗下KTA和KTB两队的总教练。而在S4世界总决赛中,金仙默教练更是带领着皇族战队蝉联了世界亚军。

经过简单的介绍可以了解到金仙默教练和刚加入TOP的Corn选手一样都是出生子皇族一系,老相识了,这样无疑会使二人尽快的投入到训练中。也希望TOP能在接下来的额春季赛常规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04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