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少年欲辍学打LOL职业,最高段位才黄金一?

随着英雄联盟电竞行业的发展,英雄联盟电竞选手这一职业身份也慢慢的被大众接受,LPL不少选手的身价现在都是以百万计,还有千万级别的,在此前曝出的选手工资单或是俱乐部招聘薪酬上也能看到,在英雄联盟俱乐部包吃住的情况下,月薪可以视个人能力上万,两万或以上的都有。

以前大家都担心打职业是吃青春饭,但随着整个产业链的成熟,选手们退役后可以选择直播、转型做教练、俱乐部管理人员或进入游戏公司就职等等,越来越多的发展可供选择后,大家也逐渐消除了这个担忧,所以“既能打自己喜欢的游戏又能挣钱”这一美好期望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电竞行业充满向往。

小编最近就看到一个刚上初二的少年发帖求网友指导自己的电竞梦。该少年称自己是一名初二的学生,学业不是很突出,但是对游戏很感兴趣,连上课的时候都在想LOL的英雄连招,想专攻游戏,所以求网友们指导。

可以看到该少年的段位才黄金一,但他表示:之所以是黄金,是因为只能周末玩,一周玩十几把。现在打算不读书专门玩LOL,一周能打上百把的话,要不了多久就能打上大师,不是跟你们吹牛逼的说。

对此小编还是挺感慨的:后生仔,太年轻了啊!

我们先来看看RNG战队在最近发的招募计划中的选拔要求:

其他的都不说,韩服钻一以上或国服王者段位,单单这一条要求就把你限制得死死的了呀!

不过网友们对于追梦少年从来都是非常热心的,很直白的给少年提出了建议:

毕竟黄金一就想放弃学业去打职业真的是想太多,唠叨点的说,我们也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我想少年家里人也是这样想的。因为如同家长所想:我不清楚你去打职业好不好,我也不清楚你去打职业后是不是真的适合吃这碗饭,在这些都不确定的情况下,我唯一能确定的是,多读书提高自己的知识文化水平,是没有坏处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04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