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手游推荐 

想成为《使命召唤OL》大神?先学会这几点

使命召唤OL作为一款经典的FPS游戏,其中不乏有很多点与其他FPS游戏有相同之处,但是一个FPS游戏的大神想要在使命召唤OL中成为一个大神,那还是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砺的~毕竟,这是一款有特色的FPS游戏。

首先,先给大家说一点所有FPS都互通的一点,那就是永远不要站在空旷的地方,因为当你站在空旷的地方,那么你的出现对于你的敌人来说完全就是一个活靶子!子弹手雷会教你做人的,老老实实找掩体才是正道。究竟如何做呢,在游戏中,首先你得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随时注意周边动静,不确定情况不要乱跑,然后在闲暇之余你得随时找好掩体,最好是子弹打不穿的那种,当然你如果是一个老鸟的话,你就可以去一些空旷的地方找找有木有萌新然后愉快的收人头。

其次,就是在游戏中,如果发现对方能够用枪干掉的话,你千万不要想着浪费子弹,直接就用枪干掉,其实这是一个萌新与老手的共病,不要以为一些老鸟会有好多少,当他们在游戏中,发现前面有个人没看见我,就会产生一种感觉,那就是我要去刀他~

然后就好玩了没刀到卧槽被反杀了!不作死就不会死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懂!千万不要怕暴露自己的位置或者别的啥的,除非你对你的刀法真的十分自信,千万不要轻易使用刀去猎杀你的对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017.html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15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