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
手游推荐 

《彩虹六号:围攻》将推开箱系统:不会影响游戏性

《彩虹六号:围攻》将在限定的模式中推出开箱系统,游戏的品牌总监亚历山大·雷米(Alexandre Remy)已经提前介入并确认了这项决定。

“我觉得游戏中的战利品箱对玩家而言,就像是坐完过山车之后的礼品商店一样,”雷米告诉外媒MCV,“我对于那些不支持开箱系统的玩家表示理解,但我不觉得我们在欺骗任何人,我不认为我们会因开箱系统的推出而变得贪婪。”

雷米重申了开发团队对于战利品盒的立场,他表示他们不会推出任何可能影响游戏性的物品。游戏里收费的战利品箱中包含的物品只是时装、皮肤,并且箱子本身的使用也有限制。

《彩虹六号:围攻》中的开箱系统将在3月6日随“爆发”模式上线,届时玩家可以进行购买,结合现有的免费战利品“阿尔法包(Alpha Packs)”,玩家可以获得许多皮肤奖励。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pc.yzz.cn/ku/rainbowsixsiege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2-13120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