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虎牙刺激战场&全军跨年开黑节 百万奖金寻找最强吃鸡王!

万炮齐鸣震九天,金龙彩凤舞翩然,又是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幸福景象!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虎牙直播斥巨资举办虎牙刺激战场&全军跨年开黑节,2月11日到3月11日,长达一个月的时间,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待鸡王们!

全军出击30万奖金寻吃鸡车队 视频大赛等你来搞事

在“吃鸡车队 带粉赢奖励”活动中,参赛主播只需要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专区开播带粉丝吃鸡,成功吃到鸡就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并获得车神和狂野女司机称号。据悉妹子主播更能获得三倍活动奖励,每位主播最多可以获得30次吃鸡奖励,是时候展示真实的技术了!同时在吃鸡过程中还可以将直播视频录制剪辑成小视频,发布到今日头条参与视频大赛,甚至还有机会获得专题展示机会,得到更多的曝光!

二十万奖金悬赏刺激战场冲顶王 车神出动大赛一触即发

即日起至3月11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专区将举办冲榜活动,所有技术高超的小伙伴都有机会获得海量奖励,首页轮播推荐、刺激战场专区轮播大图推荐以及虎牙直播官方签约的机会。同时主播们也可以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专区开播带粉丝吃鸡的主播,只需将直播间标题加入#车神出动#标签,成功吃到鸡就可以领取海量QB奖励。

虎牙直播春节不停播,每天都有精彩直播吃鸡内容。喜欢这两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分别报名参加活动。无论你是人体描边大师还是吃鸡狂魔,只要有兴趣都可以报名参加,最后祝虎牙直播的小伙伴们在新的一年大吉大利,天天吃鸡!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摇]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802-13100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