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新英雄布丽吉塔公布:托比昂小女儿

  英雄故事:

  布丽吉塔是游戏第七位支援型英雄,定位是提供治疗与护甲。布丽吉塔是托比昂最小的女儿,她一边向莱因哈特学习战斗的技巧,一边秘密地制造了属于自己的盔甲。

  背景故事

  布丽吉塔·林德霍姆曾经是一位工程师,在打造盔甲方面有着无人能及的天赋。现在她追随前辈的脚步踏上了战场,在前线英勇地保护队友。

  布丽吉塔是托比昂最小的女儿,追随着她的教父莱因哈特·威尔海姆四处冒险,为那些饱受欺凌的弱者伸张正义。一直以来,她都在为莱因哈特修理装甲,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布丽吉塔意识到有些损伤是她的工程锤无法修复的。她想要为战友提供更为强有力的支援。她一边向莱因哈特学习战斗的技巧,一边秘密地制造了属于自己的盔甲。现在,她可以和莱因哈特一起冲上前线战斗了,而这个世界也将因此而改变。

  技能

  火箭连枷:布丽吉塔的近战武器拥有较大的攻击范围,可以一次击中多个敌人。

  恢复包:布丽吉塔丢出的恢复包可以治疗一名盟友。超出盟友最大生命值的过量治疗将转化为护甲。

  流星飞锤:布丽吉塔可以向远处甩出连枷,将一名敌人击退并造成伤害。

  屏障护盾:布丽吉塔可以在前方展开一道能量屏障,吸收一定伤害。

  能量盾击:展开屏障护盾后,布丽吉塔可以向前疾冲,击晕一名敌人。

  集结号令:布丽吉塔可以加快移动速度,并为周围的盟友提供护甲。护甲在抵消一定伤害后消失。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3-13199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