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暴雪带节奏?炉石新卡暗藏“只玩半藏”梗

  暴雪总是会在游戏中埋藏各种各样的彩蛋,有致敬经典内容的,有预告未来计划的,更有旗下游戏相互联动的。《炉石传说》新版本“女巫森林”正式上线,而暴雪也没有错过这一机会,在游戏中“宣传”了一波《守望先锋》。

  在萨满职业橙卡“女巫哈加莎”的卡牌描述中,提到了《守望先锋》的英雄——半藏。

  “吾名哈加莎,诅咒之散播者,森林的终结者。无可阻挡,无可违逆,吾只玩半藏!”

  身为岛田家族的一员,半藏不仅是一个精通武术、剑术和箭术的天才,还是一个左臂纹着巨龙半坦胸脯的帅哥,因此他一直是《守望先锋》里相当受欢迎的角色。但是由于他的箭矢在游戏中会受到重力的影响而出现明显的轨道下坠,很多玩家认为他的输出并不稳定,混迹在低分段的半藏玩家通常也都是依靠着一套“随缘箭法”来打伤害。慢慢的,只玩半藏的玩家在游戏中变成了一种“拒绝沟通拒绝合作”的毒瘤符号。

  如今,《炉石传说》开发团队借用半藏的梗来描述女巫哈加莎,皮这一下很是开心。也许他们想要表达的是——哈加莎真的很强。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4-13709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