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
手游推荐 

时尚icon来袭 《天谕》激萌嗷呜出新皮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狗年推出的新坐骑【嗷呜】,以小短腿柯基犬为原型,有着超甜的笑容,面包型身材还有超性感电臀,吸引了无数玩家。现在嗷呜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款皮肤【嗷呜·时尚icon】!耍酷听歌戴墨镜,背着专属小包包,时尚时尚最时尚!

  配合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嗷呜·时尚icon】额头上顶着大大的墨镜。粉嫩的蝴蝶结系着海军风披肩,背着自己专属的小背包,也不知道里面装满的是零食还是小玩具。两只肉肉的耳朵里还塞着无线耳机,哼着欢快的小调,音符拦不住的围绕在背上的主人身边。

  【嗷呜·时尚icon】继承了嗷呜家族的小短腿低底盘,要不是因为会飞,怕是一跑起来就要肚皮擦地了。卖起萌的时候还会歪脑袋吐舌头,一看到它就什么烦恼都自动消失,只想带它一起游遍全云垂。这个夏天,让我们享受遛狗的快乐,还不用铲屎,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

  嗷呜家族除了【嗷呜·时尚icon】之外,还有【嗷呜王·盛世】是只披着婚纱的柯基,会盛装出席新人们的盛世婚礼;穿着一身华服的【嗷呜王】以及毛茸茸的【嗷呜】。每一只都萌到让人血槽空。

  夏日的街头,谁才是街拍小王子?当然是我们的嗷呜·时尚icon了!嗷呜家族也会像咕咕鸡一样,有着百变的造型,总有一款击中你的心。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周年资料片【梦回苏澜】6.15倾情登场,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ian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5-14130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