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手游推荐 

王思聪逆水寒BOSS首杀被BUG抢先 官方已追回

  王思聪在最近的人气网游《逆水寒》中一直相当活跃。昨晚(8月8日),王思聪突然刷了一夜的喇叭指责某主播利用BUG抢了自己的首杀。原来在王思聪正开荒英雄难度薛狐悲,却被另外一个主播团队利用BUG抢了首杀,而王思聪所在的团队晚了几十分钟。

  这种情况让王思聪十分不满,称他们利用BUG拿到首杀破坏了游戏平衡,但另外一个团队却叫嚣自己并未利用BUG,导致王思聪在游戏中愤怒斥责。

  尽管另一团队嘴硬并不承认,但后来网易官方发布了一条公告,实锤了另外一个团队利用BUG的事实,最终收回首杀称号,给了王思聪团队的成员。

  这起利用BUG抢首杀的事件官方处理的非常之快,恐怕主要原因还是事主是王思聪,要是普通玩家被抢首杀想必也只能默默吃个哑巴亏。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08-14805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