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拳头官方换上Rookie捧杯做头像 暗示一波全明星赛资格?

  在昨天的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iG力克FNC成功夺冠,为LPL实现了长达八年的S冠军梦想,而在比赛结束后,拳头官方的赛事官推以及脸书都在今天换上了rookie捧杯的照片作为头像:

  我们都知道拳头每次都会在一些大型事件之后更换自己的头像,而作为拳头的官方赛事社交账号,其实他们也会经常更换头像,比如之前MSI季中赛RNG夺冠后,拳头就换上了这场Uzi的照片

  2017年的S7世界赛后,也是换上了安掌门亲吻召唤师奖杯的头像

  有网友就猜测,这是不是拳头发出的一个信号呢?因为今年拳头官方举办的赛事仅剩下12月份在美国举办的全明星了,但是因为投票每个赛区仅有两个名额,Uzi和mlxg早已入选,这是不是意味着iG这支冠军之师会有一人受到邀请呢?而大概率会是rookie呢?

  其实我们不排除这种可能性的存在,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拳头对于全球五名职业选手的甄选标准,是现役还是退役?是老将还是新秀等等,我们只能期待一下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4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