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
手游推荐 

《彩虹六号:围攻》两位新探员曝光 摩洛哥大神登场

  近日育碧公布了《彩虹六号:围攻》第三年第四赛季的相关细节,新赛季名为“风城行动”,设定于摩洛哥,同时将有两位摩洛哥探员(一位进攻方,一位防守方)在新的赛季加入游戏。

  现在育碧曝光了两位新探员的具体情报,首先是防守者Jalal "Kaid" El

  Fassi,他严厉而威武,凭借天生的领导才能,在摩洛哥皇家宪兵队快速崭露头角。随后,他成为了Sehkra Mania要塞的指挥官。

  育碧还发布了这位探员的预告视频,Kaid的技能多样,道具丰富,他的装置能增强安保系统,其中电钩爪能够为加固墙、活板门、铁丝网和机动护盾通电。

  此外,游戏的另一位探员“Nomad”也浮出水面,根据此前的介绍,Nomad是“极少数既穿越撒哈拉沙漠,又攀爬过阿尔卑斯山,亦徒步穿越过亚洲的雨林,还在北极圈行军过...最后还能好整以暇地返回连队的探险家。”并且她“很明白如何从背后打击敌人的要害。”

  关于两位探员的更多情报,将在17-18日的《彩虹六号:围攻》联赛中透露。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73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