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手游推荐 

Uzi抵达拉斯维加斯眼睛都笑没了,香锅伤病在身还在吃牛肉面

近日各大赛区的选手都齐聚拉斯维加斯,在新赛季开始前选手们还可以最后嗨一波儿,而这一届全明星几乎全程乱嗨,极限闪击、2V2、东西方对战等都十分有看点。不过赛程比较紧迫,选手们抵达拉斯维加斯后就抓紧时间调整时差和状态,玩家们看得爽但选手就比较累了。

近日香锅和Uzi抵达拉斯维加斯后有着不同的表现,Uzi开心的就像一个200斤的大胖子,眼睛都笑没了,锅老师却非常优雅,安静地吃着牛肉面。看见锅老师在吃牛肉面,玩家们自然是十分惊讶,不过香锅洲际赛就吃过牛肉面可依然凶猛,或许这个魔咒对香锅并不管用。倒是香锅自曝下腹疼痛,一天能睡20个小时,看样子表现优雅就是因为身体不适,也难怪只有小狗一个人玩的开心了。

游渝文化阿福表示,没想到比赛里莽的不行的锅老师还能有这么优雅的一面,尤其是与小狗的合影中,锅老师穿着羽绒服居然还能扭腰,这么看真像一位优雅贵妇了。

还是希望小狗、香锅以及Rookie、宁王等人能在全明星上玩开心,对线Faker的时候不要留情,尤其是小狗和Rookie,已经在女朋友上赢过李哥,对线再碾压一波还不是美滋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1815.shtml